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太陽堂檸檬餅

老公下班帶回ㄧ盒檸檬餅

 

還是我最愛太陽堂的產品..

 

記得過年前在它店裡太陽餅已銷售ㄧ空時

 

客人也不會轉到別家店去購買

 

而另選擇買檸檬餅做伴手送人

 

所以可知它也很受歡迎呢

 

也是該店招牌之ㄧ...

 

 

 

檸檬餅是以綿細鬆軟蜂蜜蛋糕

 

外層裹上白色檸檬巧克力

 

吃起來有淡淡檸檬香氣...


 

記得幾年前..

 

我又前往太陽堂去買太陽餅時

 

猛然發現自由路上不知何時

 

多了好幾家太陽餅店

 

當時還差點誤認了隔壁門前放著假太陽花做招牌的店

 

還好發現之後便往23號看去

 

沒錯囉!...入門左邊有 顏水龍 教授的貼磁太陽花作品

 





檸檬餅的包裝盒

 

...

 

買東西看產品.看標誌也要看門牌

 

太多雷同的太陽餅商家..真會混淆不清

 

後來我只認台中市自由路223號門牌

 

愛吃正宗台中太陽餅的朋友可別搞錯了

 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哈!
    我在彰銀上班時 (63年)吃到現在
    爸媽喜歡吃太陽餅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喲..太陽堂的產品是我吃太陽餅唯一選擇

      彰銀離太陽堂很近呀 ..太方便了  :))

      刪除